千穗一

谢谢你们的支持

[鬼灭乙女]水流花谢 ①⑦

今天少少更一些,毕竟我发现我好像闲置时透太久了ヽ(´Д`)ノ


ooc致歉


1300+


大家看得开心就好,轻点喷


(文笔不好)

本次内含炭、炼、无、逸、伊


拆蛇恋拆蛇恋拆蛇恋

是修罗场、也是团宠向(汗


是很欢乐的文,娱乐就好不要太认真。



妳推开伊黑小芭内家的大门,便看到四个人齐刷刷的盯着妳。


 “早上好”妳被盯的有些不知所措『是因为我晚到了吗?』妳有些疑惑的想着。


“唔姆!少女早上好”最先反应过来的炼狱杏寿郎微笑着向妳招了招手。


妳缓缓走到杏寿郎的对面坐了下来。


“前辈早上好…”灶门炭治郎细心的给妳递了一杯茶在妳的面前。


“谢谢你”妳歪了歪头看着灶门炭治郎问道“伊之助今天没来吗?”妳想着平常三个不都黏在一块吗,今天怎么少了位猪头少年。


“伊之助他今天早上急急忙忙地就跑了出门”灶门炭治郎有些不好意思的向妳说道。


“嗯!看來嘴平少年很有活力啊”炼狱杏寿郎吃着红薯开心的说道。


“早…早上好xx酱”我妻善逸有些不好意思的向妳打了招呼。


妳点了点头后便看着眼前这朵满身上的黄色蒲公英妳有些疑惑的问“善逸不应该在蝶屋休养吗?”妳抿了一口茶看着他。


“我…”我妻善逸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坐在一旁的时透无一郎给打断了“不是吧,连话都说不好的话就别说了”时透无一郎面无表情的盯着我妻善逸说道。


“呀!嘶…”我妻善逸似乎因为肋骨的关系连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,只好有些委屈夹杂着愤怒看着时透无一郎。


妳有些无奈的看着斗嘴的两人“这次的任务怎么样?”妳微微笑着看着他。


“…”时透无一郎呆楞着双眼看着妳没有说话。


妳依旧微笑着看着他『差点忘了无一郎这孩子记忆力不太好…』


就这样互相看了许久他才像是恍然大悟般瞪大了双眼“姐姐…”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东西悄悄塞在了妳的手心“给妳的..出任务的时候顺便买的”说完后便将头转了过去。


妳有些感动眼前这孩子居然还可以想起妳是谁『嗯?这是』妳看着手心里的御守更感动了“没想到无一郎还记得我,还给姐姐带了一块御守”妳感动的将摆放在桌上的饼干塞了一块到表情呆滞的无一郎嘴里。


“唔…”时透无一郎的脸上瞬间扫过了一层红晕有些结巴的说道“我吃饱..了…姐姐”还是将嘴里的饼干慢慢的咀嚼了下去。


“看来xx少女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啊”炼狱杏寿郎勾着嘴角看着你们,似乎在刻意强调最后三个字。


灶门炭治郎抿了抿唇看着妳并没有说话。


“真的很可爱呢”妳看着还在吃着饼干的时透无一郎,顿时又起了母爱。


“xx酱可不能被他骗了!”我妻善逸靠在妳耳边偷偷的说道。


“真奇怪呢,明明刚刚一副要死了的样子现在却可以开口说话了,可以训练了吧?”时透无一郎蹙了一下眉头看着躲在妳身旁的我妻善逸。


“啊啊啊啊啊!太过分了”我妻善逸跑回灶门炭治郎的一旁乖乖坐着『我才不想要训练..』


妳有些无奈的笑了笑“话说伊黑先生呢?”妳吃了一口红薯说道。


“怎么了?”闻声的男子从屋内走了出来看着妳。


妳听到声音后,吓得抖了一下“咳..咳”妳涨红着脸看着伊黑小芭内『柱走路都不出声的吗..』妳有些尴尬的喝了一口茶。


众人齐刷刷的看着妳,似乎有些担心“还好吗?”伊黑小芭内走到妳身旁拍了拍你的背。


“没事没事!”妳有些害羞的想往其他地方跑去,但无奈右边炭治郎左边无一郎,要不从桌子底下爬过去?对面是杏寿郎啊。


炼狱杏寿郎似乎知道了妳的想法拖着下巴微笑着看着妳,妳有些尴尬的站了起来。


“训练吧今天我带你”妳低头看着灶门炭治郎。


“诶?前辈吗!好的”被点名的少年红着脸颊仰头看着妳。


 —



评论(9)

热度(1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