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穗一

谢谢你们的支持

[鬼灭乙女]妳在蝶屋的后勤生活 ⑥

2021/12/05有些微更动

ooc致歉

本次含实、童、猗

2400+

拆蛇恋

大家看得开心就好,轻点喷



“写信是可以联系感情的”妳拿着纸笔走到他对面坐了下来。


“老子才没兴趣”不死川实弥将头撇了过去。


妳静静的在纸上写出了一行字,笔尖在信纸上发出沙沙的声音,他听到声音后不自然的转过头来看妳。


妳看着他偷偷摸摸的眼神不禁偷笑了一下 ‘しなずがわ さねみ’ 妳微笑着将纸递给了他。


他看了看有些犹豫的说“老子的名字?”他红着耳根摸了摸脖子说道。


妳点了点头递给了他一支笔“写写看吧,不死川先生的名字很好听呢”


他听完妳的话脸上抹上了一层红晕,迟疑了一会还是接过了笔“麻烦..” 他虽然嘴上这么说,却是比平常都还认真的听妳讲着


妳提起笔开始教眼前的男子基本的句子,他满脸的不情愿但却没有拒绝妳的意思,尽管他写出来的字歪歪扭扭的,妳也没有任何嫌弃他的意思“不死川先生有空的话也可以跟我互通书信”妳指了指鎹鸦。


他拖着一只手看着妳“啧,老子才没有那个时间”不死川实弥捏着笔有些不自在的说道。


妳看着他有些别扭的样子轻笑了出来“我有空的话会让鎹鸦给不死川先生送信的”


他拒绝的话语刚要出口,讲出来的话却不一样“哼..随便妳”『好像可以期待一下..』


妳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再次拿起笔在纸上写了一句话,他有些好奇的直接将头探了过来。


‘またね’


妳将纸递给不死川实弥后向他鞠了躬便离开了。


“下次见…”他照着信纸上的字念了出来,原本就红着的耳根更红了,左右看了看确定没人后将妳所写的那张信纸收了起来。



妳走在林子里,只能依靠著微弱的月光才能夠稍微看清眼前的道路,走着走着妳闻到了浓厚的血腥味。


“诶?这位小姐我们又见面了”说话的男子突然出现在妳的前方不远处,左手还拿着一只人类女子的手右手则抱着不知名女人的头颅,嘴里还咀嚼着肉块对妳说道。


“你…”妳忍住想吐的冲动,眉头深锁的看着他。


“好可惜呢接连两次遇见妳都是本教主刚进食完的时候”他将手里的头颅随意一丢,擦了擦嘴角的血迹。


妳被他的压迫感压的连拔刀的的动作都做不出来,妳看着他走到角落拎起了一位约莫12、13岁的男孩走了过来。


“呐我说~妳叫什么名字呀?”他居高临下微笑着看着妳。


“好像没有告诉您的义务吧…”妳调整好呼吸,又摆上了平时的笑容看着眼前的男子。


“嗯~我叫做童磨,如果妳不告诉我的话我会很伤心的而且我..不介意在多吃一个人的,即使他是男孩”他讥笑着晃了晃他手里已经昏迷的男孩。


“xx…”妳有些不忍的看着他手里已经昏迷的男孩。


他听完后眯了眯眼睛“呐~小xx这男孩是刚刚那位小姐的弟弟~♡︎只不过他现在是可怜的孤儿了”童磨突然流着眼泪将手里的男孩丢给了妳。


妳看着他的眼泪就这样啪嗒哒哒的低落在妳的手背上,妳有些疑惑的看着他。


妳又看着怀里的男孩额头还在流血吓得妳赶快用手帕帮他止住血,童磨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对妳的反应似乎很是感兴趣。


他眯了眯眼睛“以后小xx看到我不要那么害怕嘛~”童磨蹲了下来与妳平视着。


“我还担心童磨先生下一秒会不会就把我给吃了”妳微笑着抱起男孩往后移了移。


童磨垂了垂眼眸“诶?好难过呢小xx”他伸出修长的手指有意无意的勾起妳脸颊旁的发丝。


“你!”妳原本按压着怀里男孩额头上的伤,突然被眼前的男子突然的行为慌了调,妳红着脸慌张的抱着男孩往后退了好几步『男女授受不亲即便对方是鬼也一样!』


看着妳红着脸紧张兮兮的样子他便猜到了妳脑中的想法“噗嗤,太有趣了小xx,不用那么怕我的,我不会吃掉妳的”『好奇特的反应呢,带回去供着吧,吃了就看不到这些表情了』


他站起身又往妳的位置走了过来,随后他停下了脚步往右边的树林一看『猗窝座阁下?』童磨有些苦恼的挥了挥手中的铁扇。『别来坏我的好事啊..猗窝座阁下』


“哎呀呀!这不是猗窝座阁下吗?是什么打扰到了你的修行呢?”童磨有些好奇的看向站在一旁的男子。


妳随着童磨的视线看了过去,被他的压迫感惊了一下,树旁站着一位全身上下都是纹身,桃色头发的男子『一个童磨还不够吗..』无奈一旁桃色头发的男子压迫感实在太强,妳的身体无法控制的开始颤抖了起来。


“闭嘴…”名叫猗窝座的男子看了看你颤抖着抱着一位男孩,皱了皱眉头。


“呐猗窝座阁下不是对女人没兴趣吗?那怎么还会停留在这里那么久呢?”童磨慢悠悠的走到妳的面前看着猗窝座说道。


猗窝座看着妳用恐惧的目光看着他便以为妳在向他求救,插着腰直盯着妳看。


妳对上了名为猗窝座男子的双眼,他有些感兴趣的看着妳,随后又瞥开了头看向童磨。


“你该回去了吧?”猗窝座挑了挑眉看着童磨。


“嗯?但我还有事要跟小xx说呢,猗窝座阁下这么赶走我好吗?”童磨嗤笑了一声,一手将妳抱了起来。


“放开我…”妳微笑着看着将妳捆在他腰间的男子,试图用手掰开腰间的控制,但似乎没有什么用处『看来今天是我的忌日了..』妳倒挂着笑脸的嘴角抽了抽。


“吶~小xx就这么想跟本教主回去吗?”他戏谑將妳提了起来的在妳耳边说着。


“放开她”猗窝座有些看不下去,毕竟他可不喜欢有鬼在他面前吃女人,尤其是童磨。


童磨有些不快的看着猗窝座说道“诶…猗窝座阁下终于要吃女人了吗!太惊喜了”他挑了挑眉有些不情愿的收了收困住妳的左手。


妳微微扭了一下身子便从他的手里逃了出来『差点没被他的手捆死』妳落到地面后小跑到男孩的身边有些紧戒的看着这两个鬼。


童磨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妳『她是怎么从我的手里逃出来的呢..』


“我可不吃女人,别把我跟你混为一谈”猗窝座走到了妳的身旁看着童磨。


“呀…小xx妳什么意思呢?”童磨挂着有些扭曲的笑容看着妳。


随后童磨看到猗窝座一脸的不爽,他自己也不想与他起冲突便说道“下次见哦小xx”他戏谑的笑了笑将你怀里的男孩粗暴的拉了起来后往反方向走去。


妳有些慌张的想要将那个男孩拉回来,猗窝座却挡在了妳的面前“放心吧他只吃女人”。


“啊…好的”妳咕哝著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。


妳想了想他也算救了妳,妳便开口道“谢谢你,猗..猗窝座先生”妳浅笑着看着眼前的男子后便转头离开。『我难道有吸鬼体质吗..』妳边走边想着。


他看着妳的背影眯了眯眼睛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5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